2021年11月29-12月5禁食祷告周

时间:2021年11月29日到12月5日

主题:建造生命,爱主更深

默想经文:约翰一、二、三书  “与主相交”

祷告内容:

        围绕教会的核心价值 (Core Value):家庭 Family,下一代 Next Generation,祈祷 Prayer,愛心关怀 Love Caring,服侍 Service,敬虔 Godliness,圣洁 Holiness,真理 Truth,展开对个人生命、家庭、教会未来的应许之地,2022年教会事工安排等多方面祈祷。求上帝藉着众弟兄姐妹同心合意的禁食祈祷,带来真正的复兴。

          根据出埃及记34:28的记载:“摩西在耶和华那里四十昼夜,也不吃饭,也不喝水。耶和华将这约的话,就是十条诫,写在两块版上”。摩西四十昼夜禁食祷告,与神面对面,领受神的话语,知晓祂的心意。当他下山之时,面皮发光,充满神的荣耀和恩惠。

        愿藉着本周的禁食祈祷,洁净我们的身心灵,使我们花时间与神面对面,领会祂的心意,从而得着奔跑天路的属天能力,在凡事上靠着基督得胜。在我们禁食祈祷时,求主使“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林后3:18)。

       欢迎祈祷的勇士们积极参与!当耶和华与我们同在时,我们每个人就成为真正的祈祷的大能勇士。

     下周我会每天发出禁食默想与祈祷的内容。

      禁食安排:请点击以下链接,选择祢要禁食的时段,在Sign Up处打对号。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