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祷告周第六日4月7日:主钉十字架

受难日:主钉十字架

读经:可15:1-41

钥节:  “一到早晨,祭司长和长老、文士、全公会的人大家商议,就把耶稣捆绑,解去交给彼拉多。”(可15:1);“戏弄完了,就给他脱了紫袍,仍穿上他自己的衣服,带他出去,要钉十字架。”(15:20);“于是将他钉在十字架上,拈阄分他的衣服,看是谁得什么。”(15:24)。

经文要点:在受难日,主耶稣受审、门徒背叛祂。祂被定罪、背十字架、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并被安葬在坟墓里。

代祷项目:为万国万民的救恩代祷

祷词: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爱子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成就的救赎大功。主所流的宝血将我们从罪恶中赎回,使我们与天父和好,与他人和睦。

       十字架本是对罪犯最残酷的刑罚,如今却是拯救罪人的标志。

       十字架曾是最羞辱的记号,如今却是最荣美的象征。

       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

       主啊,我们得救的工程是完成时,我们成圣之路是进行时。求祢指引我们坚定地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

       主啊,因着十字架,求你使我们“在公义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箴8:20)。

       主啊,因着十字架,求你使我们柔和谦卑、负你的轭,活出你完美的样式。

       主啊,因着十字架,求你使我们脱离自私,治死老我,除掉诡诈,抵抗不公,彰显公平。

       主啊,因着十字架,求你使我们以你的饶恕去宽容伤害我们的人。

我们的主啊,十架的救恩是完成时,传福音之路是进行时。不传福音的教会是死的教会。求主更正我们“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狭隘,赐给我们国度的胸怀。求主使我们的教会活出大使命,向万国万民传扬你的救恩。

         主啊,我们的家庭需要你的十字架,因为主使我们和睦相爱,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主啊,我们的社会需要你的十字架,因为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世界上每个角落的人都需要你的救赎。没有十字架的指引,所有的人都是迷途的羔羊。

        主啊,我们的教会需要你的十字架,因为你要把你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阴间的权柄不能胜过它。

       求主使小孩子到十字架面前来,因为他们从小有十字架的种子,到老了也不偏行。

       求主使少年人到十字架面前来,因为他们有了十字架的护佑,才能“从心中除掉愁烦,从肉体克去邪恶”(传11:10)。

       求主使成年人到十字架面前来,因为凡劳苦担重担的人靠耶稣的十字架,便会得享安息。

       求主使老年人到十字架面前来,因为十字架的生命会使他们如鹰返老还童,展翅上腾。以上祈祷是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欢迎进入教会网址:https://lricbc.org/,下滑点击下面链接,Sign Up你禁食的日期。

今晚小石城以马内利华语浸信会举行受难节团契聚餐(6:00-6:40)及守逾越节晚宴(6:40-8:10),欢迎弟兄姐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