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祷告周第五日4月6日

团契日:主的晚餐

读经:可14: 12-26

钥节:可14: 22 他们吃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了福,就掰开,递给他们,说:“你们拿着吃,这是我的身体。23 又拿起杯来,祝谢了,递给他们,他们都喝了。 24 耶稣说: “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的。”

经文要点:这夜耶稣与门徒守逾越节的筵席,共尽最后晚餐。“坐席”(14:18)原文指倾着身子、或半躺着(recline)。倾着身子吃是一种完全放松的状态,表明体会和感谢上帝赐予我们的安息。聚餐过程,就是最好的团契与教导过程。在晚宴上,耶稣设立主餐(或圣餐),给门徒洗脚,讲述真葡萄树的比喻、应许圣灵保慧师来临等。

代祷项目:为教会初步计划五月份改为由隔周五改为每周五团契,以及和学生学者团契共同用餐、分组学习,周三祷告会、教会寻找青少年实习生等圣工等代祷

祷词:

亲愛主啊,“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诗119:103)。

         感谢你应许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你这里来,你就使我们得安息。

         感谢你为我们立下坐席的榜样,使弟兄姐妹之间常聚集在一起,赴团契的筵席。

         感谢你设立主餐让我们记念你,为门徒洗脚让我们学习谦卑,吩咐新命令让我们彼此相愛。主啊,“教会”的真正意义就是神子民的聚集敬拜;教会的使命就是天国的大使;教会的聚集就是未来天国的预演(rehearsal)。因此我们祈求你,帮助圣徒认清这一点。主的心意就是要我们聚集。聚集就是力量,分散就会如温水煮青蛙般逐渐消亡。

        主啊,我们祈求你帮助在美国或海外的华人基督徒,能高举基督的十字架,完全依靠圣灵的大能,走自立自养自传的道路,舍去自己,背起主给我们特定的十字架,承担使命和托付,紧紧跟随主的脚踪行。

         主啊,我们祈求你带领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教会,使他们切记:在我们里面的,比在那世界上的更大。邪恶的势力在神真子民中间无权无份无记念。求你赐予他们智慧,使他们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持守主忍耐的道,得那不能朽坏的荣耀冠冕。

         主啊,我们感谢你昨天、今天以及未来在包括小石城以马内利华语浸信会在内的众教会中所作的一切!我们为着两个华人教会在主里的合一祷告,求主预备一切进展顺利,使我们一起同心兴旺主的圣工。

         我们要为着教会的具体圣工代祷:

         求主复兴我们教会愛主、敬拜主、服侍主、查经及传福音的热情!

         求主保守我们教会能尽快寻找到自己的聚会场所!

         求主赐福我们教会儿童事工、青少年事工,带领我们预备6月份暑期圣经班的筹备和安排,并带来复兴。

         求主兴起更多同工来,积极参与教导、管家职分、传福音、关怀等。

         求主将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教会,使教会得众民的喜悦,在小石城产生国度性的影响、将福音传至全世界,荣耀天父的圣名。奉耶稣基督之名祈祷,阿门!

欢迎进入教会网址:https://lricbc.org/,下滑点击下面链接,Sign Up你禁食的日期。

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54ca9ae2ba4ff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