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祷告周第四日4月5日

静修日:主的静修

读经:可14:1-9

钥节:可14:3 耶稣在伯大尼长大麻风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来,打破玉瓶,把膏浇在耶稣的头上。

经文要点:这一日主耶稣在伯大尼的西门家里坐席静修。经文是一幅极美的图画,画面的主题是马利亚用真哪哒香膏膏主,为主的安葬作预备。然而,人们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配角,那就是长大麻风的西门。他曾有疾病,却被主医治。今日他带着感恩之心欢迎耶稣到家做客。

代祷项目:为弟兄姐妹有安静的生命及身心灵的健康代祷

祷词:

圣善的主啊,祢可敬可愛,本为美好。我们都渴慕祢,犹如渴鹿愛慕溪水。你的慈愛必生命更好!

主啊,你在世上的一举一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你身为人子,尚且需要休息。

          求你教导我们学会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求你提醒我们,不要将工作当成神而成为工作狂。

          求你让我们知道,我们要休息,要知道你是神!

          求你赐给我们一颗安静的灵,因为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烂。求你指教我们如何平衡好与神、与人、与家庭、与教会、与工作、与他人,甚至与自己之间的关系。

主啊,我们愿意像长大麻风的西门那样,知恩、感恩、报恩,全心接待你!

主啊,我们愿意像马利亚一样,打破玉瓶,将最纯的香膏献给祢,使香气在全屋中飘逸。

主啊,我们不愿像其他的门徒那样,不但不愛主,而且还拦阻愛主之人的行动。

主啊,我们愿意来愛祢,但我们的愛不足,求圣灵加添我们力量。

耶和华拉法的神,你是医治的主。你如何医治长大麻风的西门,也求你照样医治每一位弟兄姐妹的身心灵。

 主啊,我们的心常被繁忙的工作、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及心中的欲望所捆绑,以至于心中无法享受安息。求主的灵时刻看顾我们,将我们从捆绑和束缚中释放出来,使我们被基督复活之光所照耀,每天都迎接美好的阳光。

 主啊,求你大能的圣手亲自拯救那些身体上有各种疾病的弟兄姐妹,医治他们的肚脐、滋润他们的百骨(箴3:8),使他们安然躺下睡觉。

主啊,我们要奉基督的名吩咐,求主使今天的龙卷风退去,不会造成任何破坏力,并保佑每位居民的安全和平安。

求主保守每位主内家人时常拥有喜乐的心。“因为喜乐的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17:22)。奉耶稣基督之名祈祷,阿门!

欢迎进入教会网址:https://lricbc.org/,下滑点击下面链接,Sign Up你禁食的日期。

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54ca9ae2ba4ff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