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难周禁食祷告第二日:主的圣殿

权柄日(周一)主的圣殿

 

读经:可11:12-19

钥节:可11:15 他们来到耶路撒冷。耶稣进入圣殿,赶出殿里做买卖的人,推倒兑换银钱之人的桌子和卖鸽子之人的凳子, 16 也不许人拿着器具从殿里经过。

代祷项目:为世界各地的教会祷告;为小石城以马内利华语浸信会寻找未来的聚会场所祷告

祷词:

        造天地的万军之耶和华啊,我们称颂你,因为天是你的宝座,地是你的脚凳。你不住在人手所造的殿,乃居住在谦卑人的心里。我们的心灵就是你的圣殿,众圣徒的聚集就是你的居所。我们在哪里聚集敬拜你,哪里就有你真实的同在和祝福。

        主啊,求你赦免我们的过犯,清除我们心中的牛羊鸽子,用你的圣火焚烧我们里面所有的斤斤计较、讨价还价、利益买卖,使我的心成为万民祷告的殿。求你赐给我们国度的胸怀,使我们为万国万民的救恩迫切呼求你的拯救。

         主啊,我们要为世界各地教会代祷!求你洁净众教会,使教会坚持真理,不向世界妥协,不与权利亲嘴,不与虚荣为伍,在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我们显明在这时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主啊,我们要为中国的教会代祷!中国教会是你眼中的瞳仁、项上的金链,你看她为宝为尊。我们要奉主的名断开恶者的锁链,除掉教会中的假教训,使基督十字架的救恩继续在中国大地广传。主啊,求你兴起中国的教会!求你兴起你的真仆人作你的圣工!求你使福音的种子遍布中华大地,并影响全世界!

        主啊,我们要为在灾难中的人们祈祷!无论他们经历的是天灾还是人祸,都求你十字架的受苦承载他们的苦难,求你钉痕的双手抚慰他们忧伤的心灵,求你的圣愛点燃他们心中盼望的明灯。求你使那里的教会在风雨飘摇中屹立不倒,在黑暗中给人们带来温暖与光明。求你使他们深信,他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前1:7)。

        主啊,我们要为小石城以马内利华语浸信会正在寻找未来的聚会场所代祷!我们感谢天父使教会现今能在阿肯色儿童和家庭之家聚会,为主传福音培养门徒。然而,小石城华人的教会需要自己的聚会场所。我们迫切为此祈求,求主为我们预备的地方是合适、宽敞、方便和安全的美地,使我们在那里能更好地大大广传主的福音。我们要为教会弟兄姐妹的心灵代祷,求主预备每位家人积极为此祷告,寻堂委员会努力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经历主真实的同在。求主使教会更加兴旺、火热及复兴!以上祈祷是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欢迎进入教会网址:https://lricbc.org/,下滑点击下面链接,Sign Up你禁食的日期。   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54ca9ae2ba4ff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