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祷告周第四天

欢迎有感动参加祈祷的弟兄姐妹点击网址Sign Up的日期

禁食祷告周第四天

日期:12月1日

主题: 主赐复兴

经文:珥2:18-27

       本段是神的子民悔改后神所赐的应许。他的应许极其丰富。他说他会为自己的地发热心;他会把曾经侵犯他们的敌人赶走。地土、田野的走兽,锡安的民都不要惧怕,而要欢喜快乐。上帝也应许说在那些年间,被蝗虫、蝻子、蚂蚱、剪虫所所吃掉的,上帝会不补还给他们。他会赐给他们秋雨和春雨,滋润大地,赐给他们大丰收;百姓丰衣足食,安居乐业。那时人便知道耶和华是神。

背诵经文:

珥2:25 “我打发到你们中间的大军队,就是蝗虫、蝻子、蚂蚱、剪虫,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补还你们。

代祷目标:为众教会的复兴

祷文:亲爱的天父感谢你,因为你是守约施慈爱的神。你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你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主啊,你在这里说你会为自己的地发热心,怜悯你的百姓。求你为你的地发热心,为你的教会发热心。求你以圣灵之火点燃我们,激动你百姓的心,使你的百姓能快跑跟随你。

        主啊,你的应许是何等可靠;你的应许就是我们战胜困境的钥匙。你说,你要为我们赶出仇敌。求你帮助我们,在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将仇敌赶出,使我们不再做仇敌的奴仆,而得享神儿女自由的荣耀。求你使我们在地上能拥有与你一同坐在天上的生命(弗2:6)。

        主啊,你应许说,那些年在灾难中所失去的,你会补偿给我们。也许我们的弟兄姊妹曾经历过许多苦难,曾失去过亲人或朋友,曾在物质或精神上受到过很大损失,但你应许说你要补偿。像约伯那样,他曾经所遭受的一切损失,后来在天父里都得到加倍的补偿。

        主啊,你说你要赐给我们丰收的景象。求你复兴我们圣洁的生命,查经的坚持,聚会的忠诚和传福音的热情。求你帮助我们在福音的圣工上做工有果效,斗拳不像打空气,能看到人心的悔改,生命的转变,得救人数的加增,教会的复兴,有三十倍、六十倍和一百倍的收成,使认识耶和华的知识充满遍地,如水充满洋海一般。

        主啊,我们要把众教会交托在你的手中。求你使我们有国度的胸怀,无论是小石城的教会还是黑龙江的教会,还是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的教会,都求你大大看顾赐福。我们要特别为那些受逼迫的教会祷告,求你用大能的圣手拖住他们,使他们在患难中站立得住,得着将来永不朽坏、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以上祈祷是奉基督之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