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信息主题

亲爱的各位同工:

早安!

感谢你们在主里忠心的服侍。在即将过去的七月教会有许多庆祝和活动。我们每个人的服侍尽管很忙碌,但我们心里却非常喜乐和平安,因为我们知道在主里的劳苦不是徒然的。求主记念我们每一位弟兄姐妹的服侍,赐给我们活水的泉源,使我们成为流通的管道,里面永不枯竭,而能一直涌流到永生。

八月份我们将继续讲章系列:“神的心意在家庭。”

8/7 小心忙碌—摩西的家Be Careful of Your Busyness: Moses’ Family  (出18: 1-7)

8/14 “刀剑”还是“永约”? —大卫的家“Sword” Or “Covenant”?: David’s Family (撒下12: 10; 23: 5)

8/21 小人物的服侍——俄别以东的家 A Minor’s Service:  Obed-edom’s Family (撒下6: 10-11)

8/28 伯达尼之家——三姐弟的摆上House of Bethany: The Offering of Three Sisters and Brother   (约12: 1-3)

我今天早晨灵修再次读到摩西为约瑟的祝福,特别喜欢,和弟兄姐妹分享,愿这份祝福也同样临到你和你的家人:

申33:13-16 论约瑟说:愿他的地蒙耶和华赐福,得天上的宝物,甘露,以及地里所藏的泉水;得太阳所晒熟的美果,月亮所养成的宝物;得上古之山的至宝,永世之岭的宝物;得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宝物,并住荆棘中上主的喜悦。愿这些福都归于约瑟的头上,归于那与弟兄迥别之人的顶上。

Blessings以马内利,

Pastor牧师: Chunhai Li 李春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