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Sunday Bulletin 聚会简报 & 牧者之言

12/19 聚会简报

“给小子一杯凉水”

 

太10: 42耶稣说:“无论何人,因为门徒的名,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人不能不得赏赐”。

 

       在12月10日Connecting the Dots发布了这样一篇文章:

我猜想他也许是一个单亲父亲。他手指上没有戒指让我怀疑是这样的。接着突然,我感觉到好像背部被轻轻一推,我的心受到轻微的电击。“为他的日用品买单。没钱也没关系……我会提供。相信我”。我听到上帝的声音响亮而清晰。我开始张嘴了……但如果我让他的家人更难堪怎么办?

   我的背又被推了一下。这次更强烈。“我知道了,”我大声脱口而出,热浪涌上我的脸。店里空荡荡的,我们的这排没有其他人。我看着这个人慢慢转过身,他低着头。我转向收银员。

  “我来为他所有的东西付账。” “你确定吗?”收银员用惊讶的声音说。看着小女孩和小男孩,我点了点头。他们的眼睛像茶碟。“是的,一点没错。我可以继续刷我的卡。”

    我看着爸爸。他现在在哭。他的女儿在拥抱他。然后我也为我的东西买单。祈祷上帝会保守这一切(他做到了)。爸爸在排队的头上等着。仍然哭泣并拥抱他的宝贝孩子。

   “我不知道如何感谢你,”他低声说。“没关系。我想帮忙。我知道这是上帝让我做的。我必须要这么做。”我小声回答。

    时间到了2 月 23 日。我和我的家人坐在教堂里,当牧师讲完道、我们要结束敬拜时,我向左边看,我的心简直要跳出来。然后我心跳加快。在我们的长椅头上,坐着同一个父亲和他的两个孩子。他们就在那里,我们这一排唯一的其他人。我开始流泪。我浑身起鸡皮疙瘩。我从未告诉他我是基督徒。我甚至从未告诉他我去哪间教会。我只是顺服上帝。同一位上帝,在那个星期天把这位父亲和他的家人带到教会。我并没有做什么。荣耀归于全能的主上帝,祂做了伟大的事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当我们思想耶稣为我们降世,我们所得到的一切祝福时,我们是否愿意像这位作者一样,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呢?也许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像故事中所说的那样,因为我们的善举而来到我们的教会。但那又有和妨呢?只要我们照主的感动做主所喜悦的事就够了。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是否愿意给小子一杯凉水呢?愿主带领我们每一个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