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主作主Let the Lord be the Lord 禁食祷告周第六天

日期:12月1日

主题:列国受审

经文:珥3:1-16

         约珥在这段圣经中预言了以色列复国;同时,他也讲到在未来会有战争和混乱。将来在约沙法谷——上帝的审判之处,万民要受到审判。那时,耶和华却要作他子民的保障。神的百姓要做好灵性的预备。

背诵经文:

珥3:16 耶和华必从锡安吼叫,从耶路撒冷发声,天地就震动。耶和华却要做他百姓的避难所,做以色列人的保障。

代祷目标:为传扬神国福音

         亲爱的天父,万事都在你的手中,你是掌管宇宙、人类历史和每个人生命的主。无论地上发生什么事情,无论是战争还是地震,在人看来失控时,在神永恒的计划中绝不失控。“洪水泛滥之日,耶和华仍坐着为王”。

        主啊,我们知道你是慈爱的上帝。你因着慈爱而借着十字架成全了救恩。

        主啊,我们知道你是公义的上帝,你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并且你的审判大日一定会来到。

        主啊,我们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福音关乎我们的生死祸福,过去现在和未来。

        主啊,我们需要你的福音,我们需要在每天生活中活出你的福音,我们需要为你传福音。

        主啊,求你使我们每个信徒都成为传福音的勇士。求你为我们预备机会,装备我们,使我们知道传什么、怎么传,怎么靠着圣灵的能力将你的好消息与他人分享。

         主啊,我们要为世界各地正统的神学院、圣经学校和灵修学院等祈祷,求你使用那里的老师,培养会传福音的学生,将来成为神国的栋梁,竭力为主传福音。求你帮助神学生在信心、爱心、灵性和知识上都一齐长进,成为时代的摩西、但以理和保罗,为你的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主啊,求你兴起世界各地教会传福音的热忱,将我们从不冷不热的光景中搭救出来,使我们脱离像撒狄教会那种名存实亡的状态,人人为主发热心,人人参与福音事工,人人成为传福音的保罗和巴拿巴,使各地教会都得复兴。

         主啊,我们要纪念那些到海外作福音事工的传教士们,求你带领他们做工有果效,保守他们的家庭及孩子健康成长,使他们在危险的地方有平安,能不断得到从你而来的智慧和力量,在禾场上坚持传福音,永不放弃,直到见你面的那日。

          主啊,我们要为教会本地的福音事工祈祷,我们小石城教会今年发起“糖果、基督和圣诞”(Candy, Christ, Christmas)传福音行动。求你使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或包装糖果、或发给朋友们,或与人分享福音,或邀请朋友参加圣诞庆祝,或为牧者讲台侍奉代祷,或为同工加添心力、体力和灵力代祷、或准备圣诞节目。求你催逼我们全教会都动起来!

        主啊,求你带领我们本周日下午1:00的国际家庭联谊团契,使用它成为连结更多国际家庭的纽带,使他们感受到教会的爱心和关怀,愿意与教会联络团契,并逐渐被你的灵感动,能与神国有份!

         主啊,我们宣告:我们的教会是个行动的教会,我们在行动中庆祝圣诞,活出基督,彰显神荣。以上祈祷奉基督之名,阿门!

       欢迎有感动参加禁食祈祷的弟兄姐妹点击下面网址: 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54CA9AE2BA4FF2-46339803-fasting#/加上你禁食的日期

小石城以马内利华语浸信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